丁小兔dr_

lof仅用来放图
微博:@丁小兔dr_
约稿请直接私信

微博墨家三子万圣节产粮活动

“唯有真爱之吻,才可唤醒公主。”
——震惊!!男大学生竟然在万圣节干出这种事

2019年10月31日晚,云深大学大型舞台剧《沉睡魔咒》在我校礼堂首次公演,获得了云深大学舞台剧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公演当晚忘羡女孩们的尖叫仿佛还余音绕梁。

该舞台剧主创团队中的编剧负责人16级医学系温情在采访中表示,舞台剧首次公演的成功,两位主演,18级文学系蓝忘机和18级化学系魏无羡功不可没。但温情也表示魏无羡时常不按常理改剧本,让她颇为头疼,比如把王子的演员强行换成云深大学后山的兔子,还擅自提出要临时加入最后唤醒蓝忘机的吻戏等等。不过,该剧总导演17级考古系聂怀桑却对如上改动欣赏非常,并夸赞魏无羡最后私加的同蓝忘机的吻戏乃是把该剧情推向高潮的神来之笔。

当然,有喜也有忧,我校文学系教授蓝启仁先生,在昨晚魏无羡唤醒蓝忘机全场欢呼之际,突然昏迷在现场。据知情人透露,蓝启仁教授未来将停课一周,在家静养。

16级文学系 蓝曦臣 现场报道

如想知道更多幕后故事,敬请关注云深大学新闻中心

评论(8)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